高功率臭氧機的介紹

高功率臭氧機的介紹
臭氧發生器:是用於製取臭氧的設備裝置。臭氧易於分解,無法儲存,需現場製取,現場使用(但是在特殊的情況下是可以進行短暫時間的儲存),凡是能用到臭氧的場所均需使用臭氧發生器。臭氧發生器在自來水,污水,工業氧化,空間滅菌等領域廣泛應用。

高功率臭氧機的作用:臭氧發生器是用來產生臭氧的,而臭氧是用來消毒物品的。
 臭氧是世界公認的廣譜高效殺菌消毒劑。採用空氣或氧氣為原料利用高頻高壓放電產生臭氧。
 臭氧比氧分子多了一活潑的氧原子臭氧,化學性質特別活潑,是一種強氧化劑,在一定濃度下可迅速殺滅空氣中的細菌。沒有任何有毒殘留,不會形成二次污染,被譽為「最清潔的氧化劑和消毒劑」。
臭氧發生器的工作原理
高壓放電式發生器:該類臭氧發生器是使用一定頻率的高壓電流製造高壓電暈電場,
使電場內或電場周圍的氧分子發生電化學反應,從而製造臭氧。
 首先,臭氧發生器通過電學原理產行高壓;
 第二,高壓達到一定程度以後空氣被擊穿,空氣中的分子被電離。其中的氧氣分子被電離後產生由三個氧原子結合而成的臭氧分子。所以一般人們也把臭氧發生器稱為「負氧離子發生器」。
高功率臭氧機的優點
 臭氧發生器可以利用我們身邊的空氣即可獲取,原材料豐富,也省去了我們存放原材料的空間,節省了成本。
 對於多種病毒,病菌都有很好的殺菌能力,對於各種病毒性肝病,大腸桿菌等,都有神奇的療效。
 沒有污染,因為臭氧分解後為一個氧分子和一個單個氧原子,氧氣釋放到大氣中,氧原子也相互結合生成氧氣,故沒有二次污染物。
 氣體的揮發範圍廣,可以進行每個方位的殺毒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