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3 臭氧特性

臭氧為無毒,無色的氣體。利用臭氧可有效對抗各種污染氣體和不舒服的異味。
臭氧具有超強的氧化力對細菌、黴菌或有毒物質及臭味能立即產生氧化反應,有達到除臭、殺菌、解毒等功能。
惡臭的臭味多帶有正電,而臭氧與其結合(離子結合)後,會反應成為其他物質,即可達到脫臭效果,這種作用與殺菌相同,藉由氧化分解後達到脫臭效果,並非利用臭氧獨特的氣味來掩蓋惡臭,而是將臭味根源物質加以分解。

YI-AOG 高功率臭氧產生機

產品效能

快速淨化空氣、殺菌解毒、環保無污染。

空氣臭氧(O3)的產業應用範例

養豬,雞,牛各式畜牧業、飼料業除臭、工業廢氣處理、食品加工廠、塑膠回收廠、皮革處理廠、化學製藥工業、餐廳、蔬果供應中心、中央廚房、噴漆廠、農漁業等等。

高功率臭氧機功效

空氣清淨
臭氧與負離子配合,能分解苯、硫化物、氰化物、氮氧化物、一氧化碳、 二氧化碳、醇類、醛類等。能將懸浮於空氣中之粉塵病毒,黴菌子吸附固定並予以分解殺菌。
趨鼠防蟲
臭氧的比重是空氣的1.7倍,所以在夜間或休假日,把廚房室內關閉.成為無換氣狀態時,下層的臭氧濃度會高些,達到良好殺菌效果,驅除蟑螂、老鼠達到良好殺菌效果。
環境消毒殺菌
居家、公共場所消毒殺菌,預防過敏原及腸病毒傳染。臭氧的殺菌快又有效,在常溫下會迅速還原氧氣,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污染。
除味脫臭
室內的臭味來自於如廁所的阿摩尼亞味,廚房油煙味。垃圾堆積的腐臭味、煙味、殺蟲劑味、衣櫃及鞋櫃之黴味及汽油味等等,均可有效 除臭、除味。
餐具之消毒殺菌
經洗潔精清洗過的碗筷、茶杯等,再以臭氧水浸泡清淨,可將裡面殘餘之洗潔劑分解,並殺菌等等功效。
公共場所
如大型會議廳、辦公室、會議室、幼稚園、托兒所、飯店旅館、KTV、MTV等等室內的煙味、臭味與雜味 ,都可有效除味,並可預防腸病毒及流行病菌的傳染。
醫療場所
目前在醫療的範圍內、認為臭氧的效力包括消滅細菌真黴病菌等。大型醫院的病房、手術室候診室之空氣 清淨。醫療器材可使用臭氧水消毒殺菌。
蔬果中殘餘農藥
O3臭氧使用在水中浸洗蔬果,可去除蔬果表面殘餘農藥 ,殺菌解毒的效果,消滅細菌寄生蟲。處理後即可安心食用。